close

上正修這麼久了

第一次發現那條路居然比我想像中的快耶..

以前都是鑽環湖路然後再切登發國小...因為沒燈

早上上學的時候就在想...回程走一下鳳仁路好了..

結果居然讓我發現了一個不可思議的事情..

從學校回到家7分鐘耶..超酷的....

因為只有一個紅燈要停

本來那是20分鐘的車程耶

不過前提得是要沒有警察伯伯

不然我還真的不敢這樣衝

 

 

 

唯一的一個紅燈

我停在一輛重機的旁邊

車上的大哥哥掀起了安全帽的護目鏡

指了指我的媽媽車..又指了指他的大野狼

然後對我豎起大拇指...=   ="

「這條路從剛剛到目前為止有超速照相機嗎?」我問道

他聳了聳肩

我想那個動作應該是表示不知道吧!

對此....我只能抱以苦笑

天知道剛剛我們兩個被照了幾張

我可是看你這樣騎,以為你很熟了知道沒喀嚓才跟著你這樣騎的耶....大哥

不知道當單子寄來我家的時候,我爸會不會叫我改騎腳踏車去上學.....

畢竟不管再怎麼努力的踩..照常理判斷是不會接到第二張110的單子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