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很怪

真的很怪

站著發呆的時候常常看著近在咫尺的某個人

心裡卻想著,這樣的角度怎樣優雅的一刀斃命  =                  ="

或是看著對面大樓正在爬樓梯的某個傢伙

心裡不由自主的算他爬一樓要幾秒,下次出現在窗口頭會露出幾秒

然後很自然的開始計算如果有槍,一槍打中他的機率有多少 =                   ="

 

 

迎面走來的人,因為過瘦讓我注意到肋骨的線條

第三根肋骨下空隙以垂直胸口的角度刺進莫約六公分,此人必死無疑,死前有一分多鐘可以讓他慢慢回憶他的人生

前天我在圖書館前面遇到這樣的一個人,開始怪怪的亂想,好像也是從那天開始的

 

 

這樣好像真的很怪!

連我自己也這樣覺得.......真的

並非生長在中東國家,在台灣殺人這種事並不會被當成一種成年的表現

但我總覺得它或許是一種新的體驗

就跟在大馬路上第一次闖紅燈的感覺很類似......

 

 

 

 

 

我怪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