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 照慣例努力清醒著

也照慣例作弊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分數在夢中不聽話的 就消失了

聽著 筆觸像浪潮拍動著

越急湊越讓我忐忑

我還能苛求甚麼

如果我連自己過不過 都難掌握


如果我變成學弟 退出了這場遊戲

只有你笑著離去 我如何生氣 奈何不了你

想到你讓同窗的我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死妳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學弟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參加畢業典禮 淚眼看著你 向大門走去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我會畢業出去

若真的可以 等我出去 你就小心


壞了 甚麼時候會結束呢 哪一課是最後一課?

想把分數緊抱著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難及格


如果我變成學弟 退出了畢業典禮

只有你笑著離去 我如何生氣 奈何不了你

想到你讓同窗的我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死妳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學弟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參加畢業典禮 淚眼看著你 向大門走去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我會畢業出去

若真的可以 等我出去


如果我變成學弟 最怕我太不爭氣

頑固的賴在空氣 霸佔教室理 每一張桌椅

讓依然留級的我痛苦 承受失去

老師我求你 算我求你

放我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